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~~无题~~


从来没写过什么文章。印象中只有读书时写作文吧,再不然就是做assignment,写得天花乱坠,长篇大论的。呵呵,想把老师和讲师唬过去嘛。。。

从辞职,怀孕,生子,到现在已经‘失业’一年多了。。。每天除了对着电脑外,我还能做什么呢?

辞职的时候啊,想说休息休息再找工作(其实还挺茫然的,明明就讨厌吉隆坡,塞车,空气污染),怎知道就怀孕了。人家说怀着孕很难找工的,好吧,那我就趁机找借口不用工作咯,老公养,生完再说吧(多让人羡慕啊,呵呵)

生之前啊,想说得快快找工作,照顾孩子多辛苦多累人啊,一定很‘显’的(PS:我已经显很久了)。怎知生了之后呢?哈哈,不一样了。他啊,改变了‘偶‘的想法。

为了他,我亲自哺乳(就是喂人奶咯)。还担心没有奶,结果呢,这一喂啊,已经快半年了也,还蛮自豪的,人家说母爱真伟大啊,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,嘿嘿。我可是冒着‘身材走样’的险在为人乳的哟(就是胸部升CUP咯)原本已经刚刚好’够用‘的,现在整个人身材比例不均匀了。还挺怪的。不过,习惯就好了啦。为了省奶粉钱,没办法。。。呵呵


看着小扬扬一天天长大,自己好像没什么成长,还觉得挺失落的。太得空了,得找点事做啊。
老公一直叫我写blog,老实说,我挺懒的。有想过,从没行动过。有朋友叫我做网上生意,有想过,但也没有行动。

可现在不同了。觉得应该趁现在那么有空,那么年轻,做些什么吧。

写blog,想写下照顾孩子的点滴,人是会老的,记忆力会变差的,而且等ahboy会识字了之后,看看妈妈的blog,感觉应该不一样吧,呵呵。。。
也想和其他朋友啊,妈妈们啊,分享分享心得。也许你们也能从中获益呢?(我想太多了)

啊,我的网上生意啊?策划中,呵呵。。。突然间那把火非常旺盛啊,想做’老板娘‘。。。成吗?拭目以待吧。。。


待续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来看你了!
    记得更新哦。。
    我会常常来坐坐的。。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