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小事一桩。。。没事就好。。。

上个星期星洲日报的头条写着,共車到醫院做體檢‧一家三口失蹤.

七早八早的看到这样的新闻,我们整家人都在讨论会不会又发生绑架案了?之前不是有一个auntie在bukit indah被人绑架还被关了几天吗?
心里一直在担心,希望这一家人能吉人天相,平安无事。。。

还记得那天我难得抽空到美容院去“宠宠”自己,傍晚5点开车回家。正好收音机在播新闻,结果竟然说,一家三口已经找到了,原来是到邦咯岛去玩了!!!
当下的我,竟然非常生气,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告诉爸爸,人,找到了。


爸爸听了之后竟比我还生气,说出去玩怎么没交代一声呢?老人家为了他们到处奔波,担心,他们却只顾着玩?还说如果有他们的联络电话,一定打去痛骂那不肖儿一顿。我急忙劝爸爸别那么生气,最重要是人没事就好了吧,对吗?

怎知,爸爸后来还真的去把报纸给翻出来,找看上面有没有联络号码,然后拨过去。吓了我一大跳,想阻止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喂,想请问一下,报纸上登的一家三口失踪的啊,现在情形怎样了?”
“哦,谢谢关心,已经找到了,原来他们去pangkor了,没事了。您是哪里打来的啊?”
“哦,我是johor打来的,只是想关心一下。他们去玩,为什么没有交待的?我们看了报纸,也是替他们担心的叻。”,“你有他们家的联络电话,应该骂骂他们才对啊。哪里可以这样的?让他的家里人,尤其是爸爸妈妈担心到要死,很不应该咯,要骂的咯。”(38的我在旁边一直叫,“人没有事就好了啦,够了啦。”然后一直拍爸爸肩膀让他别说了)
“对咯,我知道,谢谢你的关心。我会告诉他们的。”
“ok 啦,只是打来关心,没事了,byebye...”

吓死我了,还以为爸爸真的打给人家去破口大骂,幸亏报纸登的是马华那儿的电话。

呵呵,虚惊一场。。只能说,我有个‘可爱’的爸爸吧。。。

朋友们,现在外面的治安不好,千万别这样吓坏你的家人朋友啊。凡是都要有交待哦。。。


芳('',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