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废石坑里的酒店 — 上海世茂松江5星级酒店

老公这两天都在PUCHONG 参加什么IQM CONFERENCE 的。内容好像是介绍与分享世界各地关于“QUARRY” 的最新产品与技术。让业界人士能够有更深的了解。

重点是有一个有趣的事项,老公一回家就和我分享,让我上网去查看这建筑。

结果还真给我们找着了。

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废石坑里的酒店 — 上海世茂松江5星级酒店

Songjiang Hotel,WorldArchitectureNews, Atkins, Songjiang, Shanghai, Public Buildings




这和他们上的讲座有什么关联呢?

这是由Atkins设计,将位于中国上海松江已经廢棄的採石場设计成五星級飯店。而此设计贏得了2006年(8月)國際設計大獎。

老实说,这也许也算是为环保出一分力吧。事实上是吗?我不知道。
(麻烦有空看看他详细的解释,好超级奢华的,有在节约吗?看不出)

从头到尾搜索的结果,都只看到设计图,已经这么多年了,东西到底出来了没?我不知道。

难道是只闻楼梯响吗?我不知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