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2, 2011

吵架。默契

和老公吵架,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。

我讨厌别人骗我,哪怕是所谓“善意的谎言”。

但,显然这次不是。是有意的,是故意的。

我只需要“坦白”

总是床头吵架床尾合。把心中的不满完全宣泄出来就算了。

本来说完吵完就算了。中途杀出“好心的”家婆,把她那宝贝儿子骂了一顿。

结果。。。我们两个人的“火”就上来了。WWIII 开始。。。

只能说----越帮越忙。

谢谢您那么疼我。我很好。

开心的时候,恩爱的时候,打情骂俏的时候,吃饭的时候,出门的时候;吵架的时候,心情低落的时候。。。每对夫妻都有属于两人的默契。

吵架时候的我们需要的只是冷静,不需要任何的帮忙。

这就是我们吵架的默契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